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九烨

ninebright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9篇文章,3021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九烨

九烨

 

【朝耀】性冷淡与性无感

  • 2017年开篇,abo设定,假绅士朝X禁欲系耀

  • 感觉开起车来会很爽

  • 无虐有糖,私设成堆,2017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w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“听说了吗?这届议员中有一个omega。”

     “omega不是该好好在家带孩子吗?来这里凑什么热闹?”

     “这个omega来头可不小,据说是王家大哥,喏,名牌在那里,就是亚瑟旁边那个。”

     “居然在亚瑟旁边,也不知道算不算走运——”

     “嘘,亚瑟看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个议员噤了声,亚瑟这才收回了视线,看向了身旁的名牌。

       王耀。


       王耀这个名字,他不是没有听过的,王家是将领世家,世代出alpha,偏偏在这代出了个omega,还是家中的长子。

       现如今omega愈发稀少,也致使其成了alpha争抢的资源,未被标记的omega根本不能独自一人上街,近几年,因为omega而引起的暴动事件层出不穷。

       而现在,在一千个议员中,加入了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。

       几乎整个联邦的人都知道,王家大哥真是个与众不同的omega,不同于一些omega男性的娘炮,与之相反,他可谓英姿飒爽,并且成功做到了一连放倒了十来个alpha的壮举,在联邦引起不小的轰动。

       真冒险啊,王耀。

       象征预备会议的铃声响起,他听见面前的桌子被人轻叩了叩,这才回过神。

       姣好的容颜,眉眼弯弯如同少年,精致的西服成功勾勒出他身体的曲线,黑白的搭配显出若有若无的禁欲气息,而此刻这个人正俯身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真是,亚瑟眯起了眼睛,王耀他不动声色就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,还附带他也享受了一把被注视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“会议要开始了,别走神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落了座,轻巧无声,嘈杂的议论声也在议长走进来那一刻终止,然后便是过往的流程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提案大多数都很一般,亚瑟也大多投了赞成票,会议结束后,几个议员提议聚餐,并过来邀请了王耀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柯克兰也去,那我就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亚瑟素来不喜欢聚餐,此刻被祸水东引的他有那么一瞬间懵了,然后他就下意识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议员们起哄着留下地址就走了,亚瑟这才看向了始作俑者,而对方正在通讯。

       智能表环上浮现了一张略熟悉的脸,亚瑟低头思索着,忽然听见对方说:“……我给您调一个保镖过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必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贺瑞斯?”终于想到了什么,亚瑟下意识说了出来,紧接着他就意识到自己的失礼,“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“柯克兰先生?”

       王耀有些意外地看向了他:“你们认识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曾和柯克兰先生同属一个单位,承蒙他的照顾。既然柯克兰先生在我就放心了,柯克兰先生,这次聚会请务必替我照顾下我家大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请玩得开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表屏黯淡下去,继而恢复成原样,王耀将额前的碎发拢到一旁,向他伸出手:“家弟承蒙你照顾了,我是王耀,今后请多多关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亚瑟·柯克兰,请多多关照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,亚瑟,能拜托你送我去那里吗?我的车坏了。当然,如果方便的话,我来开车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亚瑟想也没想就答应了,送个人而已于他而言并不麻烦,当然,紧接着的十几分钟里他彻底后悔了自己的决定。

       王耀将外套放在椅背,将油门油门一踩到底,亚瑟那辆骚包的红色限量版跑车便十分给面子地狂飙起来,有那么一瞬间,亚瑟甚至认为这个人跟自己有仇,就是想借这种方式和自己同归于尽。

       一辆跑车硬生生被开出了飞机的特效,一路过去路旁的景物如同幻影,根本看不清,亚瑟紧抓着自己胸前的安全带,胆战心惊地看着王耀在高速路上玩起了漂移。

       王耀吹了声口哨:“亚瑟,你这辆车真不错!马达够强劲。”

       借着后视镜,亚瑟成功看到了脸上写满了兴奋的王耀,前几分钟前,那个人给人的感觉还是温和如玉的翩翩君子,如今就像个进入好斗状态的的alpha。

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喜欢就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成功到达目的地后亚瑟惊觉自己已经出了一身虚汗,王耀依旧一脸的意犹未尽,他拎起椅背上的外套,笑得人畜无害。

       聚餐地点是一家高级俱乐部,当然至少表面看来如此。

      “他们可真会玩。”

       亚瑟已经整理好自己的仪表了,他似乎想到了什么,侧身问了句:“我觉得等会他们可能会喝酒,你……要不要先服下抑制剂?”

      “不过喝酒罢了。”王耀一脸云淡风轻。

       亚瑟暗想他大概是在逞能,一个没被标记的omega和一群没有伴侣的alpha喝酒,这不是自寻死路么?omega酒量不好是公认的事实,喝醉了的话下场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别人都说没必要了,他也不好多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推开房门,几个议员围在一起,桌上是几瓶昂贵的白兰地,旁边还放着几副扑克。

       亚瑟心里暗暗叫苦不迭,身为一个前不良及现议员,又是喝酒又是赌博,到时候要是被谁抓到把柄他还不得被自家老爷子整死?

     “别太担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亚瑟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在今天彻底破碎了,王耀的性别检查绝对是错的吧?这明摆着就是一个alpha啊!

       他在旁边看着王耀被劝着灌下了一整瓶白兰地,明眼瞧着那几个人都不安好心,然而王耀没带半分犹豫地灌下,连带着他也喝了几杯。

       恩,亚瑟喝了三杯后便什么也不知道了,他酒量一向浅,隔天醒来时已经在自家的大床上。

     “亚瑟,起床了吗?”

      王耀的声音?!

      看着进来的omega,亚瑟深深地陷入了自我怀疑中。

      王耀穿着他的白衬衫,头发松松垮垮地绑着,正倚在门上用充满戏谑的眼神看着他。

     “说真的,亚瑟,你的酒量真是不敢恭维,我本来还打算让你替我开车的来着,最后变成了我开车送你回来,还在差点半路被交警抓了。昨天喝得太晚了,柯克兰公爵就让我留宿了,借用了你的衣服真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亚瑟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深吸了几口气:“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“没关系啦,你梳洗好就下来吧,”王耀笑,转过身走了几步,又回头说了句,“昨天小港告诉我了,亚瑟,你至今没有伴侣是因为性冷淡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亚瑟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该说不吗?

   

       王耀是一个很恶趣味的人,后来交往得比较熟悉后,王耀笑着对他说:“我终于知道小港为什么对你特别放心了,我们还真有缘分,一个性冷淡,一个性无感。”

       如果一直来往下去,他们可能会变成挚友,于彼于私,都再好不过。

       无论再怎么无感,再怎么冷淡,都逃不过命运的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alpha如果长期没有伴侣,那么他的发情期会越来越频繁,生理反应会越来越剧烈,同理,omega也是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欲望如果长期得不到纾解,便会郁积成疾。没有人不懂这个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天的议会上,王耀缺席了。

       会议结束后他和王耀进行了通讯,王耀看起来很虚弱,说话也断断续续地,只是安慰他他没事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表屏上,他的眼角染上了媚态。

       如同罂粟一样,即使不在他身边,亚瑟似乎也闻得到那腻人的甜香。

       他没有闻过王耀的信息素,王耀隐藏的很好,不认识他的人一定会认为他是一个beta,眉目淡如水,面对发情的alpha可以赤手空拳地将抑制剂注入到他们的静脉中。

       而此刻,面对着表屏的王耀,亚瑟隐隐觉得下腹发紧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操,”他听见王耀骂了句,声音带着丝丝颤抖,“再见,亚瑟。”

       表屏黯淡下去,感觉却挥之不去。

       他十分地,极度地,想要嗅闻王耀的信息素。

       亚瑟拉开车门,将油门踩下,不管不顾地飙起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他需要好好纾解一番,否则理智尽失,他也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来。

       说起来也算一种讽刺,他过往向来鄙视那些因为发情期而和其他人滚到一起的alpha,而到现在他终于明白了对方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当在手心释放的那一刻,亚瑟感受到彻底的空虚,同时他发现,自己的发情期提前到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王耀约他到家里喝茶时,亚瑟犹豫了下便答应了,为了不让王耀起疑,他事先服下了抑制剂。

       驱车到王耀的住宅时,王耀已经恭候多时了。精致的茶具摆放得恰到好处,空气中弥散着若有若无的茶香。

      “我记得你喜欢喝红茶,今天不妨换个口味,我准备了上好的毛尖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应了声,王耀便开始沏茶,茶香愈发浓郁,夹杂着类似蜂蜜的甜味。

       修长的手指执起壶身,清澈的茶水便倾斜在青瓷杯中。

      “好茶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耀眉眼弯弯:“你喜欢的话就更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今日还是穿着黑白色的衣服,偏休闲式的白衬衫隐住了他的腰线,禁欲气质爆棚,而衬衫最上方的扣子又解开了,隐隐约约地露出了锁骨。

       该死的,亚瑟想,他一向引以为豪的自制力去哪了?

       隐隐下方又有要抬头的趋势,亚瑟端起茶,有些慌忙地啜了口。

      “小心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被烫着了的亚瑟下意识晃了晃,尽管身体下意识闪避,还是有一些茶水溅到了他精心准备的西服上。

     “真是的,怎么这么不小心?”

       王耀叹了口气,走近他,抽了几张纸巾,低下身子来帮他擦拭。

     “不,我自己来就好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身体被触碰,鼻尖充盈着若有若无的蜂蜜般的甜香,白皙的脖颈暴露在眼前,一点点刺激着alpha原始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理智的神经拉直,绷紧,断裂。

       亚瑟下意识俯下身,向着那洁白的脖颈咬下去,占有欲彻底控制住他的大脑,掌控者他的神经。

       是他的,这个omega,是他的。

     “亚瑟!”

       他听见王耀惊恐的声音,理智一瞬间回笼,他猛然放开了王耀。

     “对不起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跌跌撞撞跑了出去,他简直不敢回头,生怕对上那双眸子,生怕里面充盈着憎恨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糟了。 

       亚瑟将自己关在房间里,一边后悔自己的举止,一边却控制不住地回想那白皙的脖颈。

       那上面大概有自己的牙印,他记得当时咬得挺狠,带着想要融为一体的冲动与欲念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明明是那样好的朋友,却全部被自己毁了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可耻的是,直至现在,他依旧在臆想王耀,妄想在他的每一处都留下自己的印记。

       他想标记他。

       每次呼唤着王耀的名字达到巅峰,却每每因求而不得的空虚而陷入更为深沉的颓唐之中,他以为他们之间就算完了。

    “柯克兰先生!亚瑟!”

      智能表环上浮现了贺瑞斯充满焦急的脸,亚瑟看着他,等他说话。

     “军部的直升机被调派完了,我们的车也被挡在市中心外,我大哥,我大哥被人掳走了——”

     “王耀?怎么会?”

     “大哥正在发情期,那个人是之前一直对大哥死缠烂打的纨绔子弟,大哥一直都拒绝他的——柯克兰先生,拜托!如果一个omega在市中心发情,那——”

     “把地址发过来,快!”

       贺瑞斯的动作很快,看来也是被逼得没办法了。亚瑟直接将家里的驾驶员扯了上去,而后者当时正在赏花。

     “您真的不好好整理下仪表吗?”

     “少废话,快点!”

       驾驶员摸了摸鼻子,加快了速度。

       如贺瑞斯所说,市中心被围得水泄不通,看来对方也是想玩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亚瑟眯起了眸子,很快定位到王耀的位置。王耀正推搡着面前对他动手动脚的人。

     “该死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亚瑟等直升机降低到一定的高度便跳了下去,周遭有人立刻围了上来。此刻他无比欣慰自己之前是不良少年,否则他一定干不过这群畜生。

       王耀看起来很虚弱,正扶着肩膀倚靠在墙角,脖间是黑白色的项圈。

       亚瑟的心抽疼了下,紧接着将怒气一并发泄在拳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匆匆放倒了几个,王耀也走了过来,亚瑟见状便抱起他,抓着急救绳攀上了直升机。

       刚抱起他时王耀明显地瑟缩了下,可紧接着,王耀便双手搂着他的脖子,像一只小动物一样靠在他的胸前。

       驾驶员将模式调为自动驾驶,伸出手将两人拉进去。

     “小少爷,要不我们先去趟医院?”

     “回宅子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王耀从没见过那么狼狈的亚瑟,亚瑟在他面前向来是绅士无比,衣冠整洁,可此刻却衣衫凌乱,胡渣也布满了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可这样的亚瑟,刚刚为他挥舞起了拳头。

       他本来已经不抱希望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他发现自己好像对亚瑟有意思时,他陷入了恐慌,彼时的亚瑟待他如同朋友,纵然一个alpha一个omega,他却似乎没对他有丁点别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被咬到的那一瞬间,他是懵的。

       亚瑟对他,有欲念?

       他从没动过心,只是恰到好处地遇见了亚瑟,又恰到好处地相处下来,他不是很理解那时的心悸。

      可王耀想,如果是亚瑟的话,他大概愿意被他标记。

      紧接着亚瑟便再也没有联系他,仿佛那天只是因为他的情迷意乱。

      被抱住的时候,他感受得到亚瑟肌肉的颤动,他是那样急切,又那样轻柔地将他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仿佛搂着世上的最珍贵的事物。


      抵达宅子时,他被带到亚瑟的房间里,亚瑟先是抽出一片抑制剂吞了下去,才转向王耀。

    “有没有哪里受伤?去洗个澡吧?”

      声音轻颤,沙哑得不像话。

    “谢谢你,亚瑟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亚瑟看着他,碧绿的眸子里带着渴求。

    “王耀……那天的事,对不起——”

    “没有关系的——” 

    “虽然现在说这个不太合适,但是,我不想再像今天这样了,”亚瑟深吸了口气,接着说,“你愿意给我个机会吗?我是说,我爱你,能不能试试在一起?”

      双手环上脖颈,同样带着轻颤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  • 超想开车,总觉得开了黄腔的sir会很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比方说

——“哪个智障说你性冷淡的?呜,轻点——”

——“亲爱的你不是也很热情吗?况且你这里很有感觉哦……“

  • 所以说想上车吗?想上车就先投币吧wwwww


九烨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九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