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九烨 | Powered by LOFTER

阿九的17年总结

午睡睡不着跟风写写,毕竟16年也写了啊。

首先是抱歉,年初答应要产三十多篇粮,现在只产了十来篇,质量还不好,对不起。

我8月开学升高三,开启了我俩星期放一天假的舒爽体验,我是理科生嘛,却一直被吐槽说为什么不学文科,因为我的理科呀,真的是……挺惨不忍睹的。

尤其是物理数学这俩妖精,感觉学起来就跟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神一样,中间隔了不止一个次元。

可是呀,我还要学下去,我不想输,真的不想。

然后考差了会哭,找同学,找班主任哭,有时候想起来都绝望了,觉得自己不是这块料子,觉得当初的选择是错的。

我快要结束一轮了,大概有一半的科目还存在这一堆漏洞,压力蛮大的;平日在学校又不给带手机,只能在自己笔记本上写一些拙劣的文字来发泄。

我可能真的是个不守信的人吧,你看我答应了那么多,却没法一一兑现。

当看见旧坑有人催更的时候,其实心里的感觉很奇妙……隐约有种被认可了的感觉。

感谢每一个给我点红心蓝手,给我写评论,甚至在我的文字差劲到了极点时也愿意陪我。

谢谢,谢谢你们,如果没有你们,我大概早就删帐号了。

每一次更新都是自我否定,写出的东西越来越差劲,我有时真的会想,我不是这块料,圈子那么大,多我一个少我一个,没什么所谓,甚至有我还拉低了圈子评论水平。

可是啊……不想停笔,想到有趣的东西,即使无力,也想写出来。

我很累,你们很多人也是,我们都如此。

可是有时候,总该走下去,因为路啊,毕竟是自己选的。

我很感谢那些常年霸占我评论区的妹子(笑),本来想一一列举却发现人好多嗷,原谅我吧,虽然挺矫情,可是看到评论就很暖心,就有力量了。

今年和赭er一起参了本,老实说我没有这个实力,预售时还一直担心有没有人来骂我😂,谢谢你们的包容!

今年最幸运的事是认识了@天干物燥,她太好了,让我恨不得宠上天嗷!!太感谢自己当初主动去扩列的手了!!

干物物!!等我啊!!明年!!一定要见面!!!!

最后,小天使们18年都要开开心心!!新的一年,也请你们多多关照啦!!!

附赠九烨一个大大的爱心!!

热度: 30 评论: 5
评论(5)
热度(30)

更完最后一篇就退坑啦,以后应该不会在lof上发文章了,感谢各位小天使们一路的温柔相伴,谢谢呀(*°∀°)=3